皮肤各年龄所需不同 保养有道!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林青霞登上《ELLE(微博)》一月下封面,霸气、美貌、优雅征服众多粉丝。现年60岁的林青霞精致、优雅、端庄,还是一如既往的女神范儿,丝毫没有邋遢大妈的形象!

护肤的真谛不是****,而是让你在10年后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由此可见,今日林青霞能保持如此紧致的容颜,当年的护肤功课可是没有少做。

说到抗老总是绕不过抗老产品,抗衰老产品起着预防皱纹的作用,等到长了皱纹再用抗衰老产品,虽然无法**皱纹能消除,但至少能减缓皮肤老化的外观。预防皱纹要从二十五岁就开始,并且根据不同年龄阶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标签: 保养有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