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干燥法:室内保湿术vs室外防御术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北方秋冬季节空气干燥,寒风凛冽,在室外行走,如何让肌肤保湿水润状态,锁住水分不流失?而在室内由于供暖的关系,室温较高室内也会导致干燥缺水,如何有效在室内加强肌肤的保湿效果呢?小编教你冬日对抗干燥的秘诀!

室内保湿术

对于上班族来说办公室是一个“长相厮守”之地。环境里的**空调常年放出的冷气/暖气/送风,使得室内环境湿度下降,再加上整日面对电脑、加班,其所产生的电磁辐射,亦是老化新“杀手”,肌肤干燥、暗黄等“如约而至”。

空调房水嫩保养法

长期呆在办公室中,与外界环境接触少,加上**空调此时处于发送“暖气”的状态,要知道这些风携带的水蒸气少之又少,使得办公室环境湿度一直处于底下状态,肌肤水润度大受影响,一整**来,肌肤可能偷偷冒出干纹。这时,你可能急忙购买标榜“保湿”字样的产品,但保湿效果却无法达成肌肤所需,或“过度滋润”,结果导致皮肤长“营养痘”。应从肌肤的生理需求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是**可以对抗干燥的环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