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护肤小习惯让你跟范爷一样美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1、防晒,防晒,防晒

范冰冰的白可是圈内圈外有目共睹,那叫一个全身上下无死角。基因强大不可否认,可是每日防晒、隔离也一定要做到位。

2、阳光下,请带帽——此点请接下来要去度假的**人群牢记在心

就算你涂了厚厚的防晒霜,我**你也希望给自己的脸来点更多的保护。你确实看到不到脸上有被晒伤的痕迹,但是相信我,它已经在那里了。

3、找一个可信赖的皮肤科医生

没错,我现在就是严肃脸。这个时代,皮肤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依靠美容产品来进行护理了。当越来越多的医美微整形充斥着眼球,当你对动刀动枪也开始有点将信将疑的时候,不妨找一位可以信赖的皮肤科医生,听听他的建议,也许对你的皮肤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