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美多金会保养 扒扒大龄女星护肤经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的女神们一个个都嫁人了,尽管年龄上不占优势,可是天生丽质又会保养,还有花不完的银子来保养,这简直是分分钟逼死大龄剩女啊!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颜美多金会保养的大龄童颜嫩新娘,瞧瞧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吧!

高圆圆:洁面、面膜不可少,毛孔管理很重要

结婚年龄:35岁 目测年龄:28岁

颜值:★★★★★

**力:★★★★★

嫩肌指数:★★★★★

国民女神高圆圆出道十多年了,一直保持着清纯**的形象,白净的皮肤水润无瑕,一颦一笑令人为之神魂颠倒。在刚结束的婚礼上,高圆圆又惊艳了一把,跟小5岁的赵又廷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这哪像是“姐弟恋”,分明就是嫩妹子和小鲜肉的组合嘛!大家一定很好奇,高圆圆是怎样十年如一日维持不老美颜的呢。

近看高圆圆的皮肤,真的是格外细腻,毫无皱纹瑕疵,在高压的工作下,护肤时间总是少得可怜,但高圆圆不管走到哪里,洁面和面膜都是不可缺少的保养品。洁面是为了让肌肤清透,减少油光并避免毛孔堵塞。而面膜则是肌肤的急救品,在工作休息的片刻,她会洗干净脸,然后敷上面膜,小憩一会,肌肤和精神都能满血复活。

除此之外,高圆圆还特别重视毛孔管理。高圆圆深知毛孔粗大是危害肌肤健康的**大杀手,所以她很注重收缩毛孔这一护肤步骤。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用滋润的护肤品。可以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污垢,让肌肤深层的排泄物顺利排出而不阻塞毛孔。*后可以将先前放进冰箱的化妆水拍打在脸上,冰冰凉凉的感觉很舒服,又可以收缩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