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棉需慎选慎用 护肤发挥极致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位**的日本护肤**曾说,化妆棉就是我们给肌肤喂饭的碗,直接决定着它能否吃饱吃好,所以一定要慎选会用,将它的力量发挥到**!

说起化妆棉,你一定觉得可有可无,因人而异。是的,“用手派”与“用棉派”自来就是辩证的双方,没有**的对错,却有无尽的话题。那么“手”是没什么可说的了,“棉”却是一门大学问。

成员多多的化妆棉家族

不管是纯棉的还是纤维的,有厚度的还是轻薄的,锁了边的还是印了花的,能用于呵护肌肤的化妆棉,都必须以*高安全级别的脱脂棉和纤维棉为主要原料,不过*高等级的化妆棉仍会使用部分的动物纤维。

大众型:纯脱脂棉类。将棉花经过化学处理脱脂制成,比普通棉花更易吸收液体,是各类化妆棉中*厚的,有些会以压花使其质地保持紧密不松散;

*亲肌肤型:纯纤维棉类。是将植物纤维或纸纤维经过特殊处理制作而成,摸起来比纯脱脂棉类的更加光滑,也更薄,同时与肌肤的贴合度也更好;

二合一型:纤维棉+脱脂棉。并非经过化学混合,而只是为了综合二者的优势而压在了一起。通常会一面或双面有压花,可以轻易剥离成更薄的再用。

迷你面膜型:无纺布类。有如我们通常用的一片式无纺布面膜的迷你版,柔软,对肌肤伤害*小。

专属**型:动物纤维类。以有机羊毛为主要成分,质地更轻柔,只可用于爽肤水、精华和乳液,不过价格略贵。

标签: 护肤发挥极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