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会用BB霜吗?这么涂抹才最好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BB霜是非常普遍的东西,小编却发现很多人在使用上都存在误区(抓狂),那么,BB霜到底怎么涂抹效果才是*好的呢,下面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吧。

1、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