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零死角的台湾素颜美人如何保养?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上妆女神卸妆*丝,你还在这种模式下切换吗?怎样能摆脱厚重妆容的同时拥有好肌肤呢?今天,我们将分享4位美肌模范的护肤心得,郭碧婷、陈意涵、张钧甯、张榕容,这几位360度零死角的台湾素颜美人如何保养?怎样在短时间不化妆的前提下打造透明感肌肤?一起看看吧!

郭碧婷

你可曾知道,几年前郭碧婷是个“痘花妹”,那时候她的肌肤很容易过敏长痘,连彩妆师都很头疼,现在不上妆都有平滑亮泽的好肌肤!很多人都怀疑她做了医学美容,其实她只是乖乖给肌肤排毒而已。

她说现在睡前都会喝木瓜酵素,隔天起来皮肤就变啵亮。如果肤况非常糟,就选有美白功效的面膜敷脸,狠推雪肌精面膜,有温和收敛毛孔效果,看起来更明亮。临出门前敷一片,不用上妆也能白皙透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