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脸真难看?教你三款自制瘦脸面膜做小脸女人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经常受到脸部浮肿问题的困扰,脸颊两部是不是肉肉比较多,或者一低头就能看见自己脖子上的双下巴,如果你遭遇了这样的问题,那现在不用着急了,只要学会自制瘦脸面膜,坚持敷脸,大饼脸也能变成小瘦脸哦!

1.木瓜绿豆瘦脸膜

材料:1/4木瓜、50g绿豆粉

制作:将木瓜去皮切块用榨汁机打成泥状,慢慢加入绿豆粉中,一边加一边搅拌直到两者**融合,面膜的粘稠度控制在不干燥也不会滴落为*佳。做完后敷在清洁过的面部,静置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然后拍上爽肤水即可。

功效:木瓜是水果中既能补充水分促进血液循环,排出面部毛孔毒素,又不会刺激皮肤伤害毛囊的佳品。木瓜不仅适合食用,也很适合做瘦脸面膜的制作材料,许多***的护肤品都会从木瓜中提取酵素来制作瘦脸面膜,如果直接用木瓜瘦脸,效果要比加工后的产品更好。绿豆粉能消炎杀菌、紧致肌肤,对于油性肌肤、痘痘皮肤也来说还有消炎去红肿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