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要求歌迷陪睡 黄牛倒票加价12倍出售还要求陪睡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黄牛要求歌迷陪睡 黄牛倒票加价12倍出售还要求陪睡?4万张五月天演唱会的门票3分钟卖完,黄牛倒票加价12倍出售,甚至有黄牛要求歌迷陪睡来换取免费的门票!许多网友大骂黄牛恶心,同时五月天所属经济公司呼吁粉丝切勿买黄牛票!

摇滚天团五月天7月23、24日将在台北开唱,2场4万张门票7日开卖3分钟就售完让许多粉丝哀嚎,网路上也出现猖獗的黄牛将3800元(约人民币783元)的门票狂涨12倍出售。

日前有粉丝公开与黄牛的私讯内容,指出自己能只能多给500元(约人民币103元),没想到对方竟提出“陪睡”作为交换条件。

在粉丝PO出的截图中黄牛先是问粉丝可以接受多少“代购费”,对方表示因为是穷学生只能比原价多给500元,没想到黄牛竟接着问说:“那如果票直接让给你,不用票价,但用另一种代价方式你OK吗?”当粉丝进一步询问是什么意思时,黄牛大胆说出“Motel陪休息”要求以陪睡来换取门票,夸张行径让许多网友大骂“太扯”、“恶心”希望不要有人真的上当。

事实上五月天所属经纪公司为了表明制裁黄牛的决心,先是透过脸书呼吁大家不要买黄牛票并希望大家截图不良卖家作为,8日晚上还贴出报案单要有心人士切勿以身试法,并希望粉丝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票,黄牛卖不出去的票最终只能退票,退回的票卷将统一再从拓元售票系统释出。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