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冰箱多用途 如何选择才最适合自己?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种自驾游活动的兴起,车主开始对车载冰箱这类车载汽车用品也在开始产生浓厚的兴趣。车载冰箱可以在塞车的时候,帮你在车上喝到冰凉饮料;可以在外出野营或者聚餐时候放置食物;还可以……。对于一款新兴的车载汽车用品,你又有多少了解呢?你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载冰箱嘛?

半导体制冷式最适合

车载冰箱不但与我们平时的家用冰箱一样,兼具制冷的功能,而且还具有加热功能,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冷暖两用箱。现在市面上的车载冰箱按其制冷技术可以分为半导体冰箱、吸收式冰箱和压缩机冰箱。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车载大多是采用半导体电子制冷技术的半导体制冷式冰箱。

各类车载冰箱对比

半导体可以实现冷热双功能,而且噪音主要是风扇引起的,相对较小。车载冰箱一般通过点烟器取电制冷,2个小时后可将温度降到2-5度,制冷效果根据产品的差异而有所不同。虽然吸收式冰箱与压缩式冰箱和半导体式冰箱相比,有很多优秀的地方,但是以目前的发展而言,半导体式车载冰箱依然是车主比较好的选择。用户购买时,切勿盲目相信一些夸大其词的介绍。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车载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