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终结者仅是假象!油门加速器实测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实测之前,我想必须先来一段产品本身的广告词和功能特点,然后再来一段网友给我们带来的声音。

产品功能

看到这些提升动力、节油环保、减少积碳等功能,相信很多消费者会很动心,既然能实现这么多“好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我们测试的这款产品再市面上售价大概为1000元,那么,事实究竟是怎么样呢,我们还得往下看。

广告面板

工作原理:

这里先必须和大家说明白,这套设备针对电子油门车型使用,拉线油门无法安装。所谓电子油门就是通过电信号来控制节气门的开度,我们油门踏板踩的越深信号就会控制节气门开的越大,这与拉线油门是靠机械原理控制是有本质区别的。

而电子油门加速器是通过一个装在油门踏板上的一个信号放大器来来实现它的工作的,简单来说就是放大原有的控制节气门开度的电信号。再说白了就是原来你踩一半油门节气门就只开一半,而经过这个装置把信号“放大”后,可以达到让节气门开到3/4或者全部打开的情况。

产品安装过程:

电子油门加速器安装过程很简单,只需要在油门踏板上方找出电子油门控制元件然后拨开,将电子油门加速器按照原车接口插上去,形成串联状态,在这里要提醒一下,一般市面上这样的产品是专车专用,每个车型的控制元件接口并不相同。安装时间也就在20分钟左右。

说了那么多产品方面的事儿,我们下面就开始通过几个测试项目来验证这套东西能不能起到作用。测试项目为:驾驶感受;0-100公里/时加速和百公里油耗。

我们测试的这套电子油门加速器共有三个模式:省油模式;运动模式和原厂模式(即不介入工作)

测试项目1:各路况各模式驾驶感受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城市、市郊、高速等路况的驾驶测试,这次我们使用的车型为1.8L福克斯车型。

普通模式就不多说了,等于电子油门加速器没起作用和原车一样的动力输出,下面主要来说说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运动模式下,相比没安装之前轻踩油门会感觉车辆冲的感觉更猛了,反应感觉上更灵敏了。在经济模式下,车型起步迟滞,深踩油门踏板,车辆一改以往暴躁,缓缓前进。

标签: 加速器实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