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如何听歌?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如何听歌?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根据现有传闻,今年iPhone 7的一大重要改动将会是3.5mm耳机插孔被Lightning接口所替代。这样做不仅可以降低机身厚度、增加电池容量、还有可能会加强防水能力。虽然这条传闻的真实性一直难以被确认,不过日前的一张号称是Lightning接口EarPods耳机的谍照算是一个佐证。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副耳机的设计和目前的EarPods耳机相同,但底端的接头从3.5mm换成了Lightning。根据上月早些时候的传闻,iPhone 7和7 Plus就将附带这样一幅耳机。

但是,目前依然没有直接证明iPhone 7将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一些的零部件谍照甚至依然包含着3.5mm插孔。想要证实这种说法的真假,恐怕只能等到iPhone 7在9月份的正式发布了。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