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车主必备汽车用品 白色情人节礼物推荐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女车主与男车主相比,在电子机械方面的知识都会逊色很多,对于爱车的保养与维护都没有男车主的动手能力强。更多的女车主更重视爱车的内饰的摆设,但却不知道有些装饰可能会影响到行车安全。作为心爱她的另一半,不妨趁着马上到来的白色情人节帮她正确选择一些车内装备,在3月14日这个属于情人节的延续里,用最实际的行动表达你对她的关心!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对于女性车主来说十分实用的汽车用品:

汽车导航

其实与男性车主相比,女性车主不但在保养维修知识方面相对缺乏,对方向感其实也是一样。所以汽车导航必然是女性车主最需要的车内装备之一。选择导航仪的时候,要优先考虑导航仪的反应灵敏度与地图的准确性。

购买建议:对于女性来说,5英寸屏幕大小的GPS导航仪已经足够她们使用,太大的屏幕反而会影响行车视线。大品牌的GPS导航仪硬件设备会相对有保证,确保导航仪的搜星速度与反应时间。地图选择方面,优先选择凯立德、道道通、高德、四维图新等地图版本更新稳定的导航厂商。

车载空气加湿器

汽车属于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无法流通的空气不但容易令细菌增生,而且干燥的空气还是女性皮肤的一大杀手。相信每一位女生都爱美,尤其是自己的皮肤的保养。而车载空气加湿器可以有效的增加车厢内的空气湿度,使得皮肤不容易干燥、保持水润。

购买建议:滤芯长期不更换也十分容易滋生细菌,所以要选择购买的时候要选择滤芯容易更换的款式。选择的款式不易体积过大,可放置在车内杯架的大小为佳。

车载蓝牙: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蓝牙功能早就成为了手机的标准配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汽车都配备了蓝牙功能。大部分女生都喜欢聊电话,而且通话时间一般都比较长。而开车时候打电话,单手操作方向盘导致遇上突发事件的时候无法及时反映,则是造成交通事故多发的其中一个原因。所以安装车载蓝牙后,能有效避免开车打电话导致单手操作方向盘的情况出现。

购买建议:车载蓝牙的款式十分之多。应该选择可以夹在前端遮阳板的款式,而尽量避免夹在方向盘上的款式。固定在前端遮阳板不会遮挡开车视线,而且能达到比较好的通话效果;而固定在方向盘上,虽然能有比较好的通话效果,但是却会阻挡仪表盘上的数据显示,对行车是另外一大危险。

行车记录仪:

“碰瓷”事件成为最近车主都颇为关心的问题,当遇上事故的时候通常有理说不清。特别是女车主,因为体能上的劣势,往往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选购一台好的行车记录仪,能在事故发生的时候,成为她们维护自己利益的有力武器。

购买建议:选购行车记录仪的时候,要注意其夜视能力、录像角度、摄像头像素与是否会有漏秒的情况出现。避免选择充电器线路过长,甚至不支持重复录像功能的行车记录仪。充电器线路过长容易阻挡车主换挡等操作,而不具备重复录像功能则无法更好的利用行车记录功能。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必备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