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花问柳正当时 自驾游出行的户外用品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自驾游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是有别于传统的集体参团旅游的一种新的旅游形态。同时随着家庭拥有车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民选择自驾游进行出行。不过在出行,还需要不同种类的户外用品,才能让您的自驾游旅行事半功倍。随着暮春三月,草长莺飞、芳草鲜美,内心早已蠢蠢欲动,只待清明、五一小长假到来。如果远足山林、跋山涉水让你却步,踏青赏春、寻花问柳再好不过。让我们准备好装备,才能让你步入户外时身心都享受。

一款好背包

一款真正的好背包,不是背着的,而是像衣服一样穿在身上。一款好包,要把握几个要素。背包自重轻,自然能减负。要轻装上阵,容量适合是必须的,3天小长假,不必携带太多,28升背包足够了。背负系统是户外包区别于普通背包的重点之一,背负系统不仅意味着可以排汗通风,还能有效缓重减压。一款好的背包必须采用专业的防撕防水超轻尼龙主面料,一时兴起,漫步细雨中浪漫一把又何妨。

一款保暖水壶

保温水壶不只是户外必需品,更是生活必需品。冬天一杯热饮,夏天一壶冰爽酸梅汤了,在家里这些唾手可得,在户外能享受,人生堪称完美。不论是带着老人、孩子,一家人出去郊游,还是一个去水边垂钓、徒步登山,多款不同容量的保热保凉水壶,满足你的需求。粉嫩的糖果色衬着湖光山色、绿草如茵,一见就有好心情。

户外野营帐篷

一款好的露营帐篷,不仅能防风防雨,还要透气舒适。高强度7001的铝合金帐杆,能支撑整个帐篷风吹雨打屹立不倒。万一骤雨袭来,PU5000mm水压的防水涂层保证你安然无虞。户外野营双人专业异形帐,不仅新颖独特,帐内享有更大空间。轻质透气尼龙外账,高密度网纱内帐,让你放心享受透气舒适的露营生活。网纱内帐可单独使用,依山傍水或者海边怡情,体验一把浪漫的蜗居生活。

标签: 自驾游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