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的降温剂 发动机润滑油如何辨伪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机油色质看

国产正牌机油多为浅蓝色,色泽明亮,流动均匀。凡是颜色不均、流动时带有异色线条者均为伪劣或变质机油。进口机油的颜色为金黄略带蓝色,晶莹透明,油桶制造精致,图案字码边缘清晰、整齐,无漏色和重叠现象,否则为假货。

仔细察看包装

劣质机油包装印刷质量差,字迹不清楚。但也有假冒机油,使用回收真品包装,此种较难鉴别,建议消费者到信誉好的商家购买或更换机油。如果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对低劣假配件加以分辨。

一般来说,正宗产品的外包装质量都比较好,包装盒上字迹清晰,套印色彩鲜明,标有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注册商标、厂名、厂址以及电话号码等,有合格证和检验员章。一些重要部件和总成类,如分电器、发电机等,出厂时一般带有说明书、合格证,以指导用户使用、维修以及安装注意事项,若无这些多为假冒伪劣产品。

闻气味

合格机油应无特别气味,若气味刺鼻且有异味,则为变质或劣质机油。机油的防伪知识是非常广泛的,这里也只是说了一小部分,但也足以满足爱车族的要求了。汽车配件知识对于消费者购车也有很大的帮助,汽车的每个部件的性能,质量对以后的行车安全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我们在购车时应该更加的去关注。

标签: 发动机润滑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