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帮你 车载充电器评测与选购指南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iPhone 4S发布以来,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投入了“果粉”的阵营,但电池一直是个让人纠结的问题。早起上班100%电量拔插销,晚上还没到下班就已经10%不到了! 下班要参加各种局,手机没电可怎么活?想让你的手机在下班的路上恢复活力吗?爱卡来帮你!只要一个小小的车载充电器,就可以解救你!开车奔赴各种局的途中就可以让你的iPhone恢复活力!

讲到车充就要先说说车充的好处:

如果你不抽烟,车充可以充分利用闲置的点烟器接口,为你的手机或其他数码产品提供充电电源!

如果你抽烟,车充可以随时霸占着点烟器接口,让你少抽那么几根烟也算是维护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相比于大而不稳定的车载逆变器来说,点烟器接口的车充体积小巧,完全不占用车内空间,工作原理简单,同时价格实惠!一顿汉堡王的钱就能搞定(原谅我不拿麦当劳做比喻吧!)。

有了上面这几条,我想很多人都会想要个点烟器接口的车充了吧?

什么?你的车上有USB接口了? 对于原车就装配有USB接口的车辆来说大部分车辆的USB接口其实都是按数据传输的标准来设计的,并不具备供电的功能;即使某些车内USB接口具备了供电功能也只是标准的500mA电流,对于iPhone或其它现有大屏数码设备的充电来说是完全不够的,即使能充电也会让充满的时间变得很长,就像用iPhone的充电器去充iPad,充一天都无法充到满。这样的充电对于上下班路途中这点短暂时间来说,充进去的电量是绝对不够用的。

以电池容量1430mAh的iPhone4S为例,1A电流充电只需1个半小时左右就可充满,即使算上后程的涓流充电时间也不过2小时,使用车充在下班路上半个小时即可恢复40-50%左右的电量,完全足够应付晚上的使用了。所以,想要让你的各种Phone在下班的路途中恢复活力,不耽误你发微薄、玩微信,一个能提供1A或者更大电流的点烟器接口车充才是你最佳的选择!

有人可能对点烟器接口的负载能力有疑问,其实大可不必担心。一般车型点烟器接口的保险丝都在20A左右,大一些的像迈腾等车型有30A,即使像有些设计比较“保守”的日系车也有10A的负载能力,而车辆供电电压都为12V,所以点烟器接口的负载能力基本都在100W以上;应对5V输出电压的车充,即使双接口的3.1A供电来算也只有15.5W的功率,所以点烟器接口的负载能力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本次《爱卡来帮你》栏目集合了市场上畅销的多款车载充电器进行了评测,帮大家在众多产品中去芜存青,选出那些最好最适用的产品。

参测产品:

Griffin 格里芬 双USB口 1A车充

Griffin 格里芬 单USB口2.1A车充

Griffin 格里芬 双USB口1A车充(仿)

APPLE 苹果“原厂”单USB口 1A 车充

Belkin 贝尔金 单USB口 1A 车充

USAMS 优胜仕 双USB口 3.1A车充

PISEN 品胜 单USB口 1A 车充

PISEN 品胜 单USB口 2A 车充

标签: 车载充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