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也能有WIFI 用品展看无线影音系统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本届车展的用品展中,有很多新的应用和一些没有流行开的应用,其中有一项就是名叫“车载无线影音系统”的小设备,它可以在车内创造一个WIFI环境并连接手机播放各种格式的音视频。

所谓“车载无线影音系统”其实就相当于一个安装在车辆上的路由器,在这里路由器里安装3G卡可以形成一个车内的无线上网环境让其他带有无线的设备可以在车内使用。另外,这套设备还有解码器的功能,我们现在的车载视频娱乐系统支持的播放格式很少,而通过这套设备,手机里的各种格式的视频都能通过这个“车载无线影音系统”进行解码并在车载屏幕上播放。

标签: 无线影音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