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简单易上手 体验新福克斯SYNC系统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SYNC

全新福克斯搭载的SYNC是专为手机和数字媒体播放器配备的语音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由福特与微软以及大陆集团共同开发而成。目前国产两厢/三厢新福克斯除四款低配的舒适型没有搭载该系统外,其他车型全部配备了SYNC。

“SYNC”的发音问题

比较麻烦的是,在开始介绍SYNC系统功能和使用方法之前,我们还需要把这套系统的名称读对,相信我,这一点对这套系统的使用很重要(这一点要在最后才透露原因)…SYNC,与英文单词sink[siŋk]的读音相同,当然,SYNC的宽容度还是不错的,因为经过测试,即使念成think[θiŋk]系统也还是能够识别的…

各项功能及操作方法

解决完了发音问题,接下来让我们激活SYNC系统,激活SYNC系统的开关位于方向盘右侧功能区的后方,是一个类似方向盘换挡拨片的装置,上面标有正在发声的人脸图案。

向驾驶员方向拨动该拨片(反方向拨并不能关闭该系统,此操作无效),伴随着语音提示,SYNC系统的主菜单就会显示在中控液晶屏上。

需要注意的是,在主菜单页面,语音提示与主菜单显示的SYNC系统功能并不完全相同。语音提示的功能更加详细、各功能间的划分也更为明确,包括有:“电话”、“USB/iPod”、“蓝牙音频”、“线路输入”、“阅读短信息”和“帮助取消”。希望应用哪项功能,只要大声念出来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帮助取消”外,其他功能都需要用户将手机或者多媒体存储设备与车辆进行链接。手机可通过蓝牙功能无线连接,而像U盘、iPod这样的多媒体存储设备则需要通过位于手套箱内的USB接口进行连接。

“电话”功能:

首次连接的手机需要输入系统发送的PIN码(连接过的则无需此步骤)。连接后,系统会让你选择是否同步电话簿(如果选择“否”,则下面的2、3项无法操作),发出“电话”的语音指令,SYNC系统进入电话功能子菜单。

(1)此时发出“拨号”加上电话号码的语音指令可以直接拨打电话;

(2)发出“呼叫<姓名>”指令可以拨打手机里存储的联系人电话(此功能需要先将手机电话薄同步至系统);

(3)发出“电话簿<姓名>”指令可查看手机里存储的联系人信息。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