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安全座椅 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儿童安全座椅?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就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能够有效保证儿童乘车安全

目前我国儿童安全座椅执行的是什么标准?

我国目前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方面所使用的是欧洲强制性执行标准ECE R44/03,根据该标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定义为:“能够固定到机动车辆上,带有卡扣的安全带组件或柔性部件、调节机构、附件等组成的儿童安全防护系统。也可与附加装置如可携式童车、婴儿提篮、辅助性座椅或碰撞防护物等组合而成。”

目前中国执行欧盟的ECE R44/03标准

儿童安全座椅的目的是减轻事故对儿童的伤害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作用就是在汽车碰装或突然减速的情况下,减少对儿童的冲压力和限制儿童的身体移动从而减轻对他们的伤害。

1 2 3 4 5 ... 7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儿童安全座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