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补水越干?秋季肌肤补水7大NG别闯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秋高气爽,肌肤也变得越来越干,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对肌肤的补水保湿重视起来了!然而,不少朋友却难过地发现肌肤的水润度跟保湿补水工作根本不成正比!这可能是因为你犯了保湿禁忌了!下面赶紧来看一下保湿禁忌都有哪些吧!

保湿禁忌1:忽略保湿死角据统计有80%的女人会忽视眉心、耳后、鼻子、眼角、颈脖、肘膝关节、手部这些保湿死角。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忽略保湿死角,你再怎么保湿也是徒劳!赶快来自查遗漏了哪个部位吧!保湿禁忌2:天天敷面膜范爷一年敷700片面膜,张馨予一周就敷20片面膜……有些MM为了追求更好的保湿效果也跟着天天敷面膜!面膜属于高营养的护肤品,天天敷面膜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和伤害。一般而言,保湿面膜一周用两次就可以了。

标签: 秋季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