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正确护肤  先从正确洗脸开始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皮肤变得干燥,如果平时不注意护理,会变得更差,首先就从洗脸说起,洗脸作为一个最基础的护肤步骤,掌握正确的洗脸方面很重要哦。第一步:用温水洗脸很多MM冬天怕冷,喜欢用热水洗脸,其实这是不对的哦,用热水洗脸不仅会导致皮肤越洗越干,还会洗出皱纹呢,用温水洗脸是最好的选择,不但有助于毛孔扩张,还可以让清洁更彻底。第二步:用温和的洗面奶来到冬天,脸上的皮脂腺油脂分泌相对减少,如果使用强效控油洗面奶,皮肤会变得更加干燥,所以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有保湿效果的,那样皮肤就不会太过干燥了。

标签: 正确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