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这么吃 皮肤不在瘙痒+皱裂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很多人都因干燥的天气而出现皮肤瘙痒、皱裂等不舒服的症状,要如何缓解这些症状呢?其实也不难,当然就是补水啦!补水在冬天尤为重要。那么冬季如何养出水嫩肌肤呢,一起来和漂亮女人网小编来了解吧。

冬季美容养颜 饮食要“两多一少”要少吃盐干燥的气候对呼吸系统伤害较大,容易诱发上呼吸道感染。如果饭菜中含盐量太高,会导致唾液分泌减少,使各种细菌在上呼吸道中更易存活。高盐的饮食还可能降低黏膜抵抗疾病的能力,使细菌、病毒乘机而入,诱发炎症。因此,冬季更应注意限盐。要多吃酸味的水果因为甘酸清润的水果通常富含维生素C和E,可以滋润皮肤。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使皮肤水润细腻,维生素E是种高效抗氧化剂,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力,如猕猴桃、山楂、苹果、梨、柑橘类水果。另外,酸味水果还含有鞣酸、有机酸、纤维素等物质,能起到刺激消化液分泌,加速胃肠蠕动的作用,冬季,一天吃个水果,是补水的理想选择。多喝花茶美眉们在冬天总会有点手脚冰冷,巧用花茶防治饮食过度以及体虚冰冷就显得很重要。用暖暖的花茶在冰冷的冬天让自己温暖又美丽。

标签: 在瘙痒+皱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