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鸡皮肤!你不得不知的偏方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鸡皮肤怎么治疗?让你祛除讨厌的"鸡皮肤"的秘方!!

由于遗传,所以就对于自己身上的鸡皮肤(毛周角质化)很深恶痛绝,手臂上,大腿上,yaya还记得以前还在上初中,高中的时候,夏天一来,那简直对于我来说就是郁闷,穿上短袖是凉快,但是代价就是同学们关爱的问,你手臂上怎么回事?!5555555......

直到yaya上大学之后,暑假时无聊把妈妈的书拿来看(老妈是营养师),慢慢的了解关于营养关于皮肤保养关于食疗芳疗方面的知识,才自己动手研制。很多朋友同学用了都说不错,这款身体乳液,经掌柜身边众多朋友用后反馈的情况都是很不错的,因为我自己也在用,一个星期,我的手臂上,大腿上的"点点"都基本消失了,还剩下一些小黑印.哈哈,虽然连医生都说鸡皮肤很难治愈,但是我觉得鸡皮肤用对东东还是一样好使,想当年用的那个西班牙某某维某某娜就心寒,那东西用得我脱皮脱得不像话!!

对于身体肌肤的“鸡皮肤”现象这款乳液能起到一个很好的改善作用,基本上一个疗程后,鸡皮肤症状已经不明显,受损的肌肤逐渐修复到原来完好的状态,这款乳液质地很清爽,而且有很强的保湿修复功效。我在这款乳液里添加了神经醯胺维生素A醇脂质体,荷荷巴油,积雪草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保加利亚玫瑰纯露,茶树纯露等,当然还有我家那个老中医——外公家的中草药秘方等等天然有效成分,对于鸡皮肤能起来改善直至修复完好的效果。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主要的原料:

A 神经醯胺维生素A醇脂质体

提高细胞有丝分裂的活性,增强细胞增殖和代谢的能力,从而达到抗皱的效果。

保养皮肤,使之抵御光老化、光敏的能力增强。

提高皮肤中酶的活性,促进胶原的合成,使皮肤光滑、柔软。

改善表皮细小皱纹,皮肤颜色、以及皮肤色素沉着。

提高角质层的水份含量,使表皮角质化的程度减弱。

对皮肤癌的防止有效果。

产品的安全性、吸收性明显提高。


标签: 祛除鸡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