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显暗沉 如何变清爽亮泽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对于很多MM来说都意味着挥之不去的油光,一脸的黏糊糊已经够难受的了,更可恶的是稍不注意护理,痘痘便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出,暗沉的肌肤像是一滩浑浊的死水。本应净透光泽的肌肤怎能在夏季就妥下阵来了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针对性护理吧!

碧欧泉净肤平衡调理面膜 RMB 260/75ml

漂亮女人网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含有高岭土成分,能帮助吸附清除油脂,用后即时感觉清爽,很长时间油光都没有出现,毛孔也变得紧致。每周使用一至二次,即能改善肌肤质地,适用于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宝拉珍选焕采果酸柔肤精华 RMB 278/50ml

漂亮女人网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宝拉珍选焕采果酸柔肤精华5%果酸和0.5%水杨酸协同作用,能够温和并有效的去除受到日晒伤害的老废角质,控制油脂分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