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补水窍门 跟满面油光说拜拜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油性皮肤的MM油脂分泌旺盛,往往让额头、鼻翼显得油光满面的还会造成毛孔粗大、黑头、外观暗黄等各种皮肤问题,所以去油最重要,而去油的关键就在于补水,下面小编就介绍7个油性皮肤补水的小窍门,让你摆脱大油田,跟满面油光说拜拜!

窍门1、用温水洗脸

油性皮肤用冷水洗脸会引起面部皮肤毛孔收缩,使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时被清洗出来,这样做的后果会让肌肤的毛孔扩大,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洁面的时候要选择温水哦,还有洁面请勿用毛巾,选择柔软的面巾纸或者美容巾。

窍门2、洗脸时注意补水

很多油性皮肤的mm一天都会洗几次脸,当你在洗脸的时候也可以轻松补水哦,用清水洗脸后,不用急着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珠,留它自然干或用两手掌轻轻拍拍脸,让肌肤充分吸收水分!


标签: 皮肤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