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前夕唇部急救 让你时刻唇唇动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Let's have a Party!又到接连派对的黄金时间。不少女生都会化个靓妆出席party,涂上当季流行的唇色,为妆容upgrade。但很快就会出现干纹或脱皮,甚至因本身唇色太深,涂上唇膏后仍然遮盖不了原有唇色,反而downgrade了整个妆容。这往往是因为在护理肌肤时,忘了同时为唇部肌肤做保养,令唇部长期干干燥,唇色亦变得暗哑 。所以直接涂上唇膏后,美唇不成,反而会暴露唇部最差的一面。想出席派对时不失礼,就要为唇部肌肤急救,恢复幼嫩有光泽,自然轻易在派对中成为瞩目的一位。

为唇部涂防晒紫外线是令肌肤干燥和衰老,唇部肌肤没有色素保护,最容易吸收紫外线,所以容易出现唇纹。使用润唇膏时最好使用有防晒值的润唇膏,更要记得定时补涂。定期去死皮当你发现唇部变得暗哑,附带死皮出现,就要为唇部使用去死皮产品,例如磨沙等等。一般一至两星期去死皮一次使可。定期深层护理除了定期为唇部磨沙,也可根据个人需要定期使用唇膜,可以深层滋润唇部肌肤,以及减淡唇纹。

标签: 唇部急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