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断食排毒 养成易瘦体质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吃苹果减肥,相信不少人也试过,但如果长期的饮食都以卡路里低的苹果为主,恐怕不太妥当,同时也很容易厌倦呢!小编教你三日苹果减肥法,每周进行这样一次半断食排毒减肥法,就能帮你重整肠道环境,养成易瘦体质!

苹果的减肥原理

苹果的减肥原理

*先,苹果是卡路里很低的减肥食物,1个苹果大约含100-150大卡的热量,而且粗纤维丰富,吃到饱腹为止也才摄入很少量的卡路里,几乎不需要担心会发胖,而苹果中的果糖还具有促进脂肪燃烧的功效呢!

其次,丰富的膳食纤维——果胶进入我们的肠道里,能帮你倾出积聚已久的各种毒素与废物,促进排毒,改善便秘,帮你养成轻盈瘦子体质。

除此之外,吃苹果能抑制体内的胰岛素分泌,防止饮食过度,如果嘴馋很想吃东西,吃一个苹果就能满足你了。

其抗氧化作用不但帮你美容养颜,还能活化体内的新陈代谢。

另外,苹果无论是生吃还是熟食,功效都十分显著,减肥的“张力”可真是很大呢!

标签: 苹果断食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