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护肤技巧 有效抗辐射摆脱电脑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OL一族美容护肤小绝招大公开!白领们的工作总是离不开电脑的,整日的辐射下来,就会慢慢的变成“电脑肌”,毛孔粗大、肤色黯黄、痘痘滋生等一系列肌肤问题频频来袭,让人困扰不已,OL们!今天就教你“四招”摆脱电脑肌的小窍门吧!

第一招:护肤做到位

a、洗脸要及时。下班回到家,最好马上洗脸,用洁面乳洗掉脸上的静电,还有静电所吸附在脸上的灰尘颗粒。洗脸的水,不妨使用绿茶水,抗氧化的同时,还能够去油哦。

b、去角质要及时。“电脑肌”的形成原因之一就是角质堆积。当肌肤长期受到电磁辐射的侵害,角质层会比平常人堆积来的快,而厚厚的角质层只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不堪,而且不利于后续保养品的渗入,所以一周一次去角质不可少。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