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减龄妆必备 清透BB霜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BB霜打造的底妆更为轻薄透气,清爽不油腻,更适合在夏季使用

目前市场上的BB霜产品参差不齐,价格也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BB霜困扰着不少女性消费者。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三条选择BB霜的秘籍,并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BB霜。

挑选BB霜关键一:试质地

虽然BB霜是介于彩妆和护肤品之间的一款产品,但是它的功能性更倾向于粉底。因此BB霜的粉质也是非常重要的。挑选BB霜时,应当取适量在手背上均匀的拍开,观察BB霜的粉质以及延展度。首先看看粉质的细腻程度如何,能否与你的皮肤完美贴合。粉质太粗糙的BB霜就会浮粉,给人一种廉价的妆感。其次,看看BB霜延展度。通常乳液状的BB霜会比较理想的,否则质地过稠,则不容易涂抹均匀;质地过稀,防晒和遮盖的效果可能又会稍差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