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粉底液 完美妆容透出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盛夏到来,美丽可是不打烊的。粉底液是化妆最基础的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哦!如果你脸上的妆容没有完美的底妆衬托,又如何能变得更加漂亮呢?作为一个漂亮女人,这5款粉底一定不能少哦!一起来看看吧!香奈儿臻美光感粉底液参考价格:无这一款粉底液是香奈儿层叠使用的独特配方,能完美的修饰肌肤局部的泛红现象和瑕疵斑点,还不会让妆容显得厚重。香奈儿臻美光感粉底液含有23款色调,分为四大色系,可以符合每一种肤色的需求。粉底液含油量较少,故质感比较爽滑,上妆易推开,针对毛孔及细小色斑都能做到有效遮盖。但是保湿度却一般,所以比较适合混合肌和油性肌肤使用哦!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