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卸妆油长痘怎么办?该怎么预防?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不少mm都表示使用卸妆油过后,都频繁出现了长痘现象。其实,这些状况有可能是mm在使用的过程没有注重清才导致了痘痘生长的现象。那么漂亮女人网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在使用卸妆产品的同时预防痘痘问题吧!

问:用了卸妆油为什么会长痘?

答:使用卸妆油长痘主要有两个原因,即乳化不彻底和清洁过度。如果在使用卸妆油之后没有用清水充分的将卸妆油乳化,那么卸妆油就会残留在肌肤上,继而堵 塞毛孔,影响毛孔通畅,导致痘痘产生。另一方面,卸妆油具有很强的清洁效果,如果长时间停留在面部,或者经常素颜也频繁使用的话会造成皮脂被过度剥夺,肌 肤表面的皮脂屏障受损,出现痘痘或丘疹。

标签: 卸妆油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