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奢华护手霜 打造贵妇级手部肌肤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的贵妇级护手霜往往通过精选的珍贵原料和**制作工艺,打造具有深层**和强效滋润的**手部护理产品,使其渗入皮肤底层,由内而外激发肌肤内部能量,从根本上改善手部干燥、细纹和色素不均的问题。选择一款**奢华的护手产品,重塑丰盈柔嫩的纤纤玉手,享受**般的贵妇待遇。

家庭手部护理三部曲

家庭手部护理三部曲

1、将双手洗干净,用温热的柠檬水把双手浸泡大约5分钟。柠檬水可以帮助软化手部的老厚角质;

2、浸泡完双手之后,用较细颗粒的海盐和***的玫瑰油清洁手部;

3、清洁完毕后及时给双手涂抹上滋润护手霜,戴上特制的手套,持续大约10分钟,手部即如蚕丝般嫩滑柔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