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错怪“大姨妈”了!它才是美肌神助攻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们总在抱怨,为什么做女人这么麻烦,每个月都要伺候大姨妈,而且还要因为大姨妈的到来迎接姨妈痘。可是其实你们一直都错怪大姨妈了,人家可是美肌神器呢!

其实,大姨妈对女性来说有起到一个排毒的作用。长期月经不正常的女生,脸上会比月经正常的女生容易长粉刺痘痘.

女性生理期间,体内分泌的雌激素下降,雄激素相对升高,以及由此产生的情绪变化,都会影响皮肤的状态。

而除了生理期期间外,其实前后的时间对护肤的帮助不容小觑。今天,大家和小编一起看看,生理期前中后到底该怎么护肤!

生理期前

一般是生理期到来前的10天左右,这大概是一个月中肌肤最糟糕的时间。体内的激素变化体现在皮肤上,油脂会分泌过旺, 毛孔粗大, 感觉脸上疙疙瘩瘩的,而且容易过敏。

这个时期就是做好清洁和控油。在完成平时的洁肤过程之后,还可以适当去角质。还可以使用控油的化妆水抑制出油,保证毛孔清透,让皮肤自由地呼吸,预防痘痘的生成。

另外,这段时间最好特别注意身体的养护。尽量不要熬夜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这对之后的生理期都会产生一定影响。

标签: 是美肌神助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