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有的MM反应,虽然知道自己是干性肌肤,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洗面奶?不知如何进行保养。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根据自己的皮肤来选择你需要的洗面奶,怎么对干性肌肤进行保养吧!

护肤品选择

干性皮肤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洁油,清洁霜或者是无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洁油类产品在一些中高档产品中有,因为相对清洁霜而言,这类产品肤感比较清爽。

护肤品推介

在众多的护肤品中,NUXE的蜂蜜洗面奶、丝塔芙温和洗面奶很适合干性皮肤,此外,丝塔芙洗面奶、高夫 GF 泡沫旅行洁面乳、AFU阿芙玫瑰鲜花焕颜洁面晶、绿豆清肌洗面奶、PBA芭蓓萃美白保湿洁面乳、Fanxishop凡茜仙人掌无S洗面奶、The Face Shop樱桃洗面奶、韩国婵真洗面奶等都是目前在市场上针对干性肤质销售的十分不错的洗面奶产品,其改善干性皮肤的效果也得到了大家的见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