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品牌!快时尚模式零库存!深圳普普风女装诚邀优质合作商!,普普风招商信息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普普风品牌介绍于2000年创立的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普普风,为公司旗下**知名女装品牌,由*席设计师何辉志先生亲手打造。

自创牌以来,以时尚、个性为设计主调,并一直坚持走原创品牌之路。英文商标FGFEEL是FEELGOODFEELING(感受好心情)的缩写,也正是普普风所倡导的生活理念——自由,阳光,健康,爽朗。普普风的产品开发紧跟时尚脉搏,巧妙地结合市场需求,设计、工艺*特**,代表了时尚定位服饰的潮流。产品给人感觉帅气、

大方、自然,从服装的设计与裁剪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时代气息与魅力,在目前众多的品牌中,体现其*特的产品稀缺。经过多年的沉淀,普普风孕育了自己的文化内涵。她是从容、自信的女性,有自己的时尚态度,将生活的经历和梦想的跳跃糅合,诠释成一种风格,在城市中自由地呼吸。◆普普风品牌故事像是*自然清新的一抹空气,在你的周围轻轻地呼吸,不妖冶,不造作。富有却不喜奢华,年轻却从容淡定,用随性的混搭表达自我风格,却处处透露着精致。健康、快乐的生活,放松、大方的态度,有自信、有主见、有格调,在纷扰的世界里,感受自己内心的力量。

◆普普风品牌理念自然是*美的信仰自然是一种爱.自由的修饰,更是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放松、大方的态度。◆普普风品牌风格简约自然、清新优雅、时尚帅气◆普普风品牌定位市场定位普普风定位为快时尚女装品牌。

以自营和加盟两种主要市场通路、以旗舰店、SHOPPINGMALL、百货专柜形式进驻各线城市。春夏装平均单价:300—600元秋冬装平均单价:400—1500元锁定目标都市时尚、个性女性主力年龄层:25——35岁(心理年龄),延伸年龄层:22——40岁其中,牛仔、条纹等为普普风*具代表性的特色产品普普风爱•自由---快时尚、客户零库存经营!国内*家魄力女装品牌!招募**合作伙伴、商场渠道长期双赢合作!陈**Tel:15920059781QQ:1657293772深圳优品尚服装有限公司

标签: 招商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