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你选对了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有这种感受,刚买的新护肤品用了却没啥感觉?不管用了多久都一样,皮肤不但没变好,反而越来越差了?其实,这是因为你没选对护肤品。护肤品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要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那怎么买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呢?看了以下内容你就明白了。

1.当你涂抹上新开封的护肤品时,能感觉大几秒的刺痛感,别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当你的皮肤非常缺水时,就会出现同样的状况,但是当你感觉皮肤开始发热,并且刺痛感越来越强烈,甚至还会伴有疼痛和发炎的现象时,就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否则,皮肤的状况就会恶化。纽约尼尔舒尔茨医学博士表示,有少数成分如视黄醇、α-羟基酸、过氧化苯甲酰可能会有一些刺激,但很快就会过去,可刺激要是加重的话,你就会出现过敏反应,此时必须要到医院去接受诊疗,使用专门的抗过敏产品和药物来改善症状。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