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15年申请5872项专利 同比大涨36%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福特汽车发布声明称,2015年迄今为止累计申请了5,800余项专利。CEO马克·菲尔兹(MarkFields)上任以来,为福特推进硅谷式创新,因而专利数量创下新高。

福特表示,2015年以来公司累计申请了5,872项专利,数量比2014年全年还要超出36%。技术专利范围主要涵盖:自动驾驶汽车、可穿戴设备、汽车共享等。发言人Karl Henkel称,截至今年11月,2015年福特所提交的专利申请中,总计大约1,000项获得批准,其他仍在候批过程中。

有关汽车电气化的技术专利数量增长迅速,在过去5年里增长到之前的3倍,仅2014年就提交了400项。

另外,福特著名的EcoBoost发动机获得了275项专利,另有200项候批。这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所持有的汽油涡轮增压直喷技术专利数量都更多。

福特全球技术CEO Bill Coughlin表示,公司不仅在美国和欧洲的主要研发中心实现技术创新,并且也希望将整个福特的全球架构都实现创新化,未来的理念将向硅谷靠拢。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