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存隐患 现代中国召回部分进口劳恩斯酷派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汽车)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月1日起,召回进口劳恩斯酷派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28辆。

召回车型

2012年3月23日至2015年4月6日期间生产的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进口劳恩斯酷派汽车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后差速器与后横梁装配孔没有对齐,可能造成部分螺丝拧紧不良;在车辆行驶中,螺丝可能松动,导致底盘有噪音或震动。此种情况下如果继续长时间行驶,松动的螺丝可能损伤,传动轴与后差速器的连接部位可能分离,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现代汽车将按照维修程序检查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并更换后差速器螺丝,如果检查发现后差速器螺母扣损伤,再更换后差速器盖,以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安全存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