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高田气囊 本田美国追加召回13万辆CR-V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本田汽车美国公司近日宣布再次因高田气囊追加12.7万辆召回,至此本田需要召回更换的气囊数目已经达到3,400万件。

本次召回涉及2003至2004年款CR-V车型,这也是2004年款CR-V*次涉及气囊召回。

召回车辆将尽快进行免费维修,本田称其维修工作已经完成近一半,美国已有47.1%的故障气囊得到更换。

本田汽车作为高田公司*大的客户,在高田气囊案中受影响*大,相关召回车辆达到2,450万辆,同为本土企业的丰田为1,500万辆,日产442万辆。近期《日本经济新闻》曾把报道,本财年受高田气囊召回影响,本田用于质量问题方面的支出将达到2,800亿日元(约合22.5亿美元),超过去年的记录。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因高田气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