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隔离霜用出新高度 选择颜色很重要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妹纸们对隔离霜一定不陌生,但是你会选隔离霜吗?隔离霜有很多颜色,在购买隔离霜时却不知道买哪种才好,怎么办呢?其实,你看到的那些颜色不一的隔离霜,都是可以调和肤色的。你只要知道,什么颜色对应什么皮肤,就能把隔离霜用出新高度啦!!如何选择隔离霜的颜色很重要,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绿色隔离:

主要是中和发红的肌肤,以及带有红血丝的肌肤。发红的鼻子、正在发炎发红的痘痘、胎记都可以用绿色隔离来调和。

黄色隔离:

主要用来隐藏蓝色或者紫色的肤色,比如皮肤很薄所以毛细血管很明显发蓝紫色的肌肤,以及老年斑和瘀伤都可以使用。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