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喝水方法你懂吗?看韩国女星这么喝水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要健康,多喝水;要好皮肤,多喝水……喝水养生都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喝水能护肤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但是你们都能坚持喝8杯水的习惯吗?你们都知道怎样喝水菜是正确的吗?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就来介绍四位韩国女星的喝水好习惯,大家可都看好了,养成正确地喝水观念,喝出喝出幼**水煮蛋肌。

宋慧乔:每天2公升柠檬水

宋慧乔35岁能仍保持牛奶肌的祕诀是什么?据她本人揭秘,就是喝水啦!她曾在採访中透露自己每天一定会喝*少2公升的柠檬水,不仅可以帮助排毒,饭前喝可以产生饱足感,减少进食量,还能帮助燃烧脂肪。

IU:每天喝足2公升的水

IU拥有令每个女孩都羡慕的透亮好肤质,其实她除了平时的保养外,*重要的就是坚持每天一定要喝足2公升的水,加上多吃水果,加强身体代谢,才能让肌肤在换季时节也能美美的。

标签: 护肤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