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出租车将更换纯电动汽车 2016年开始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知情人士及出租车司机获悉,太原市7000余辆出租车将更换为比亚迪纯电动汽车,车型为比亚迪e5、e6。更换将从2016年1月中下旬开始,电动汽车充电桩将选址柴村、中环等地,明年开建。对于已经更换双燃料出租车的车主,政府将进行回购。

据悉,太原市现有8292辆出租车,这些出租车全是2008年以前更新的,每辆车行驶里程达到了八九十万公里,已经接近报废。从2008年开始,太原市开始施行出租车油改气。

12月22日,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一行,并出席省政府与比亚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太原市与比亚迪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据《山西日报》报道,王儒林说,要坚持把创新驱动放在首要位置,把发展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新兴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内容。

据比亚迪官方网站介绍,比亚迪e6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是全球首款采用铁电池为动力的纯电动汽车。动力能源转化率高达90%,远高于传统燃油车。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450N.m。不开空调情况下,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百公里能耗仅19.5度电,费用仅为燃油车1/4。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