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CEO称 尾气门调查结果预计四月公布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大众汽车**CEO穆勒针对排气门事件主动发声,“大众汽车会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大众汽车目前正在开展全方位且反映理性的调查报告,预计会在4月下旬拿出实质性的报告给社会。”以此让消费者对大众集团重拾信心,并将赢得消费者的新任。

大众在北美“排放门”事件虽已经过去5个月,但仍有近60万辆柴油汽车的技术**方案未确定,这些车的尾气排放量达到法定数值的40倍,致使消费者对大众集团失去信息。与此同时,大众集团还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法律诉讼。

除了公布尾气门调查结果外,大众集团还发布了*新的消息,未来将押宝电动车,目前已经制订了2025战略,届时电动车数量将从目前的9款电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升至20款,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快速充电时间也会有大的提升。

根据规划,大众将开发电动车模块化平台MEB,该平台可生产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基于这个标准化平台开发的电动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50至500公里。未来该模块化平台可兼容大众所有新能源车型类别,并将提供不同电动车续航里程的调校,*高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编辑点评:大众“尾气门”一事已对信誉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并使大众*次亏损,或将面临*额的赔偿,如何能够“铲除”负面影响,是大众集团现在及需解决的*要问题。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