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工厂闹罢工 建设进度受影响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社报道,位于内华达州的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近日出现了罢工,100多名建筑工会的工人参与其中,工厂建设进度有可能受到影响。

北内达华州建筑行业委员会主席托德-科赫(Todd Koch)表示,特斯拉项目建筑承包商之一的Brycon公司将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建筑工人带到内华达州参与工程,本地建筑行业领导人对此表示不满。

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的总造价为50亿美元,占地面积1000万平方英尺,其已提前开工。

特斯拉在一项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一家非本地工会成员承包商卷入了纠纷,该公司完成该项目的工人中有超过50%来自内达华州,而参与项目的所有工人中有75%来自内华达州。特斯拉并没有指明这家非本地工会成员的建设承包商,也没有说明该罢工会对工厂建设造成多大的影响。不过,特斯拉强调,罢工在解决工人处置方面没有什么作用。

彭博社此前的报道称,如果特斯拉在Gigafactory雇佣6500名内达华州本地劳工,那么该工厂未来20年将获得州政府给予的12.5亿美元的减税优惠政策。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