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拍牌平均成交价均拍出2.7万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广深两地2015年最后一次拍牌出炉了,两地拍牌价持平,然而两地的小伙伴均表示不开心,还能不能好好过个年吗?

这是深圳的↓

这是广州的↓

攒了一年的钱就等着过年买车回家好过年,结果倒在了拍牌这道槛上了。来看下深圳这次拍牌情况:

深圳2015年最后一次拍牌,平均成交价拍出了27617元,最低成交价也相差不多,25000元。均比上一次上涨了四、五千元。不过这个价钱上涨幅度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年底厂家很多都会打出优惠策略冲业绩,买车的人自然也更多,到时拍牌价也上涨。

看完深圳再来看广州

估计最不能好好过年的就属广州买车的小伙伴了,为啥?拍牌价一阵子涨了这么多啊!车主之家小编归结了下有两个原因导致的:其一,因为11月的广州车展,导致了更多买车车主需要拍牌;其二,近期传出了广州将要限外的消息,所以也导致了广州车牌一下子水涨船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