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最大两股东签合约 投票权合计占50%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法拉利的两大主要股东签署了一份股东协议,二者在法拉利的投票权合计可以达到近50%。

在这一协议下,法拉利的大股东阿涅利家族以及品牌创始人的孙子皮耶罗·法拉利将在普通股东大会召开之前,对重大议题与对方进行讨论。

此外,如果法拉利计划进行股权转让,阿涅利将拥有优先购买权,皮耶罗·法拉利将具有优先报价权。这份协议的初设有效期为5年。

阿涅利家族的投资公司Exor董事长兼CEO John Elkan表示,如今(法拉利分拆*立之后)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签订这一协议是为了**未来发展的稳定性以及*特性。

10月份法拉利已经在华尔街*立上市,明年1月4日将在米兰第二次上市。法拉利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立出来之后,Exor将持有法拉利近23.5%的股权,等同于33.4%的投票权,皮耶罗·法拉利持有10%股份,投票权为15.4%。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