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任命美国新销售总监 立即生效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美国公司近日任命了新的美国销售总监,任命已经立即生效。

右一为Ronald Stach

Ronald Stach将主管大众品牌美国各区的零售、批售以及再营销等业务。其本次职位变动是接替Mark Barnes,后者已经被任命为宾利美洲业务COO。

Ronald Stach的领英档案显示,其1994年起曾供职马自达公司,2006年加入大众,担任过地区销售以及经销商网络开发等不同职位,最近担任的职位是大众美国中南地区主管。

过去四年以来,大众美国销量一直在下跌,去年同比降低4.9%至349,440辆,今年2月份大众乘用车品牌再次同比下滑13%。

在跨界车大热的美国市场,大众品牌仅有途观和途锐两款SUV车型,产品线本身存在不足。此外,目前大众柴油车作弊丑闻尚未得到解决,自去年9月以来其新款柴油车已经被禁售,而柴油车在美国市场上也占有20%的份额。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