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016年2月美国汽车销量增长31%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沃尔沃汽车北美公司发布的数据,今年2月沃尔沃品牌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提升31%,主要受到XC90需求上涨的拉动。

2月份,沃尔沃品牌美国销量同比激增31.1%至5,260辆,当月最畅销车型为XC90豪华SUV,销量达2,472辆。前两个月,沃尔沃美国销量同比劲增21.8%。

“沃尔沃销量依然受到XC90的推动,并且该款车型还未发挥全部实力,”沃尔沃美国地区总裁兼CEO Lex Kerssemakers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S90豪华轿车及高配版四座XC90也将加入XC90的行列,共同推动沃尔沃销量的增长,其后沃尔沃还将发布新款V90。”

沃尔沃集团正投资110亿美元实施一项全面的转型计划,其中包括其模块化汽车架构、新的发动机系列及全球产能的开发,产品线的全面更新以及在全球安全性能、自动驾驶及车联技术方面的领先发展。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