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高管称2025年在华产品将均走混动路线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雾霾的持续加重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继续刺激着国内政策的制定,除了对制造严重污染加以最高死刑的判罚,对汽车排放的标准也越来越严格。而因为下一轮将要实施的排放标准太过于严格,以至于本田公司表示他们不得不将所有中国产品线在2025年都打造为混合动力,以满足新的排放标准。

本田汽车研发部门首席技术战略官员Keiji Ohtsu在最近与沃德汽车的采访中说到,对于新的排放标准,他认为到2025年时,本田在中国不指望还能卖出搭载传统内燃机引擎的汽车了。

同样为了应对美国日益增加的排放标准,以及对欧洲一些希望将传统发动机彻底抛弃的城市的妥协,本田已经酝酿了不少接近于量产的混动车型蓄势待发。

Ohtsu预计混动车型将在2020年占到本田全球总销量的20%左右。而到2025年,日本国内的混动车型将超过所有本田销量的8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