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将至 来看别人家4S店是怎么做活动的!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在3月传统淡季里一个难得的营销节点,谁也不真心愿意营销活动的策划就是把以前的方案搬出来改改,可是要有创新的东西出来又不能凭空而出。为此呢,组织了一批车商通「CST思享会」社群会员,看看他们店是如何做三八妇女节活动的,给你一些参考。

车商通「CST思享会」社群简单来说是一个供汽车人交流的平台,形成一个汽车人能力提升、互助、分享、资源互换的圈子。今天这个圈子就4S店做三八节活动有了一个交流和分享,选取了一些精华的对话。

活动策划分享

咸阳恒源店名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传播,线上传播还可以,周周的主题实在做得头疼了,几乎雷同,团购或者互动。今年植树节想做个活动,带客户户外,但是方案没有被通过。栾川君驰我们是一汽大众二网,活动来说好点,整体搞的也是社区活动,驾校,单位采购,限时*购,闭店团购,客户还没有下单,活动就结束了。苏州苏诺三八妇女节我们做的是亲子活动,制作饼干和蛋糕,成本小,***,让家庭在这个假日有个相聚的时光,很温馨的场面。珠海江铃我们店不做三八节活动,做3.15消费者权益日,异业联盟,与竞品对比,证明自己家车的质量。南坪万友我们开了个彩妆课堂,现场教化妆和护肤知识,然后送彩妆小件,护肤品之类的。南宁粤宝我们做过一个三八活动,请了造型师讲服装搭配、彩妆等,还给女客户送德芙巧克力,丝巾在造型师讲解时与客户互动作为礼品送的。哈尔滨凯迪三八妇女节针对女性车主会有特别的近店礼品,购车礼品以及优惠,都只是一个嘘头而已。凯迪拉克目前车型少,女性潜客相对更少,所以一般女人节不做太大投入。

我们店这次三八节活动是和网易汽车合作,线上征集ATSL女性潜客一名,ATSL半天使用权,配专职司机一名,会录视频短片,主要以宣传店,宣传ATSL车型。为女性朋友出行提供特色便利服务,暖男开车上门提供试驾、试乘体验,带她远离公交拥堵,暖心上路;在血拼和购物的路上保驾护航,一路陪伴。

这个是我们和网易汽车有其他合作,他们免费赠送的。其实,这个也可以找个视频制作公司,哪怕是婚礼策划公司都可以制作这样的小视频,和网易这样的媒体合作多了一个**的平台。

还有以健身为主题也不错,健身不仅仅是男人的世界,现在女性也开始加入,比如之前的邓紫棋,孙俪,现在美人鱼里的张雨绮等。如进店赠送健身体验卡之类,健身会所放我们的宣传海报之类的,资源共享,就是异业联盟。

瑞安五洲三八妇女节我们做客户关怀活动,一日或者半日游,效果非常不错的,成本也很低!简单如登山,座谈,买些水果,水,貌似于小郊游,我们这里很*!我们这里的妈妈们,很喜欢半日游,晒太阳,拿个小帐篷,**轻松就过了!旅游团就弄门票!团购票也可以,建议给旅游团做,自己照顾客户就轻松。费用很便宜,或者找个不用门票的!围成软,唠嗑,谈对象,谈婆媳,他们玩的不亦乐乎,我们也轻松!

专场活动:活动主题正式、配合丰富的活动内容;

本期车主讲堂结合3月8日妇女节对保时捷女客户开设,**对女士*为青睐的跑车进行介绍和功能演示。期间有美甲、健身瑜伽、丰富的晚宴伴随整个个专场。

以上是分享精选,相信有些吐槽你会有共鸣,也希望一些案例能让你有收获。本公众号始终围绕的一个基本点就是:对读者有用。愿在本公众号读得开心。

还不是车商通合作伙伴4S店的,点击链接立即申请开通。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